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吴晓敏)昨日,记者从厦门市税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厦门市税务局累计办理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业务1.14万笔,免征税额约达1.9亿元,税收支持新能源经济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充足。该局还通过取消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流程,加快免税办理速度,让纳税人“即来即办”,快速轻松申请挂牌。

厦门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厦门文华菱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进表示,近五年来,厦门市累计增加新能源汽车超过5.5万辆,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迅猛。在免税红利和购买成本降低双重利好的驱动下,不少营运车司机和市民家庭都更加轻松地产生了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欲望。“厦门是新能源汽车的试点城市,在全国新能源汽车销售行列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在营运车市场。”唐进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