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廖丽萍 通讯员 林妙红) 近日,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海西MCN产业基地、译迦(厦门)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魅力厦门行,名品欢乐购”直播活动线上开播。厦门市工信局负责人与影视明星在淘宝直播间为20多家厦门品牌带货。

19日晚,直播吸引来自全国的209.46万名淘宝网友观看,安踏、七匹狼、安井、光莆、奥佳华、柒牌、古龙、黄则和、银鹭、银祥等众多具有厦门特色的品牌在直播间展出、推荐。入选商家也纷纷给出历史最低价、四折特惠价、新品尝新价等优惠,宣传厦门品牌,回馈消费者。

2020年以来,电商直播优势凸显,各行各业都在利用直播进行赋能增值,厦门全年网络交易额超1800亿元。此次直播活动取得了较好反响,淘宝评论弹幕1.24万次,被点赞数15.53万次,总成交2.02万单,总销售额226.49万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名品专场直播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