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柯小娇)日前,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为满足2021年春运期间返乡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就部分旅客列车实行打折优惠。

铁路部门介绍,通过精准分析2021年铁路春运客流特点,进一步扩大票价优惠范围和提高票价优惠力度,将优惠车次从冷门路线或“反向”列车扩大至部分热门线路。

此次折扣涉及200余趟列车,普速旅客列车从原来的各席别最低优惠5.5折,扩大至硬座最低2折、软硬卧最低5折,动车组列车最大优惠幅度扩大至最低5.5折,于春运期间(2021年1月28日至3月8日)实施。例如,武昌-温州K4505次列车的硬座票,价格低至2折,硬座仅售13元。

记者查询12306App发现,厦门北-北京西D746次列车二等座公布票价(即原价)为502元,而2月2日该趟列车二等座下降到326元,打了6.4折;厦门北-南昌西G2372二等座原价为337.5元,2月2日该趟列车二等座则为314元,打了9.3折;厦门-深圳北D675次列车二等座原价为194元,2月2日该列车二等座打了8.5折,降为165.5元。如果想知道更多票价优惠,可前往12306App查询购买;也请旅客及时关注票价变化,以12306网显示票价为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票价打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