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 通讯员 娇轩)记者今日从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提升路口通行能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决定调整虎园路厦门宾馆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并增设、调换、更新道路交通信号。

自2020年12月4日0时起,虎园路厦门宾馆路口东进口禁止掉头。周边兴华路(虎园路口至信义里路口段)实行由北往南方向单向行驶,禁止车辆由南往北方向行驶;兴华路(白鹿路口至虎园路9-3号段)工作日7:00-7:30(寒暑假除外)实行由北往南方向单向行驶,禁止车辆在该时段由南往北方向行驶;信义里实行由东往西方向单向行驶,禁止车辆由西往东方向行驶。

以上规定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合理选择出行道路,按该区域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单行道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