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 通讯员 李剑婷)近日,2020年厦门市“求学圆梦”职工学历提升行动开学式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行。首批职工学员中,有699人在今年春季取得毕业证。当天现场,部分学员终于拿到梦寐以求的学士学位证书。

自2017年开始,厦门市总工会与市教育局联合实施“求学圆梦”职工学历提升行动,通过政策优惠、学费补助等方式,为在厦职工特别是农民工的学历层次和技术技能提升提供有力支持。

学历提升分为本科和专科两类,学费由市总工会、学校和学习者共同分担,用人单位工会适当补助,大大减轻求学职工的学费压力。对成绩合格、符合条件的职工学员,市总工会每生补助3000元学费,厦门电大每生补助1000元学费。

从2019年开始,市总工会在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办学点的基础上,新增集美大学办学点,并将每年的招生名额由1000名增加到1500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