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一二年级明天复学 各校报到日花样多多 戳破“病毒”盲盒中有惊喜

厦门一二年级明天复学 各校报到日花样多多

东南网6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 通讯员 叶伟敏文/图)明天,厦门全市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就要正式开学啦!这两天,许多小学都组织了一二年级孩子返校报到。

为了迎接返校的孩子们,演武第二小学特地定制了一个“花开疫散 山河无恙”的“家门”,返校报到的孩子们逐一穿过“家门”,寓意告别灰暗的疫情,拥抱灿烂的阳光。

在每间教室门口,还有惊喜在等着孩子们呢!那就是传说中的“惊喜盲盒”,孩子们随意戳破印有病毒标记的盲盒,就能抽取获得一枚抗“疫”小徽章。老师们说,希望以此能让孩子们在惊喜中放松心情。

来到班上,孩子们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红领巾。这些祖国未来的小小接班人们,将在不久后正式成为少先队员。

昨天,大同小学也为返校的孩子准备了定制的复学大礼包。校长问孩子们,你们猜里面装的是什么?孩子们说 ,装的是爱!没错,除了爱,礼包里还有保温杯、玩偶等物品。

小学最后一波孩子复学后,接下来就轮到幼儿园宝宝了。6月8日,幼儿园大班将先复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