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4座桥梁迎来大清洁大清洗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张颖)记者了解到,在做好日常养护的基础上,近期,公路部门集中力量开展针对桥梁护栏等设施及绿化带 “大清洁、大清洗”的专项整治行动。

最近,公路部门对演武大桥、环岛干道天圆大桥、环岛干道吕岭路跨线桥、文曾跨线桥等4座桥梁进行精细清洗作业。经过一番清洗,桥梁金属栏杆表面无污渍、无污染物,各类设施干净整洁、功能完备。

据工作人员介绍,辖区桥梁栏杆及隔音屏、人行地下通道、人行天桥的幕墙每月清洗一次,人行天桥、地下通道的钢架扶手、栏杆等则每日保洁。此次,他们根据交通状况错峰作业,共清洗护栏3055米、桥梁伸缩缝360米、桥梁排水系统120米、隔音屏475米。

在开展集中清洗的同时,东渡路、疏港路、成功大道、环岛干道等管养道路两侧绿地、绿化带、行道树、树穴等区域也迎来了一次彻底“整容”,养护人员对行道树、绿化灌木、草坪等定期进行冲洗降尘,使树木和植物常绿常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门演武大桥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