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郑艺超)2月2日,厦门机场海关快速验放一批防疫救援物资,“零延时”支援福建省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当天验放的防疫救援物资由泰国石狮商会、泰中友好基金会联合捐赠。物资包括60.4万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共计180箱;体温计3箱,共计116个,经由厦门航空MF854和MF834两个航班先后运抵厦门机场。

为了让海外闽籍侨胞积极协助采购的救援物资可以驰援疫情防控工作,机场海关启动快速通关机制,联系捐赠者在救援物资运抵前派专人跟进,事先办理入境通关审批手续;调派关员到达物资运抵现场,验核物资数量确保无一遗漏;开通救援物资专用运输通道,从物资抵达机坪到完成后续验核、手工登记放行工作,全程仅用时13分钟,保证该批救援物资第一时间提离海关监管区域,尽快投入疫情防控最前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