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20日,全国创意设计“金岳奖”大赛在厦门启动,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青年参加。

“金岳奖”是由总部在厦门的知名创新型威客众包服务平台——一品威客发起设立,面向全球华人设计师(机构)的权威性专业创意设计竞赛奖项。相比其他奖项,“金岳奖”更注重创意设计的实用性,如帮助企业解决了哪些具体问题,为企业品牌、产品和服务价值提升,创造经济效益中发挥效用。

威客、电竞顾问、微商、主播、骑手等新职业,在当今“创时代”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为促进创意设计更好服务企业成长,一品威客启动“金岳奖”大赛,希望聚合海量创意设计人才,打造全球华人设计师的互联网栖息地,帮助厦门引进一批在国内优秀、有潜力的明星机构及更多的创意设计项目。

“一项好设计,就是能够给企业带来成长的作品。”一品威客创始人、CEO黄国华说,让设计实用,让好的创意、设计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生活,让好设计成为企业的生产力,是一品威客网一直在思考的,“我们希望把‘金岳奖’办成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中小微企业成长和成功的好设计”。 

当天还同步举行了2019一品威客网V客创享生态大会。“与早期威客类平台刚刚兴起时相比,个体、团队创业的人数比例明显增加,平台不仅可以实现兼职创收,同时也成为创业者拓展市场、线上转型的重要渠道。”一品威客网有关负责人说,现在中国每天诞生的5万多家市场主体,要去找一些专业的机构以获取与设计和营销相关的解决方案,成本还是比较高昂的。作为一个平台型的互联网公司,一品威客平台提供了这一种低成本快捷获取方案的路径,致力打造一个能帮助中小企业、更多青年人成长的创意设计机构,助力他们在平台上实现低成本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