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下月5日起厦门进入“两会时间”

海西晨报讯(记者 郭钦转)昨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厦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经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厦门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5日至8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及相关事项。

根据审议通过的会议议程(草案),市政协第十三届第四次会议将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厦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厦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厦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厦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相关报告;大会发言;听取政协厦门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厦门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人事事项等议程。

此前,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6日召开,会期三天半。也就是说,明年1月5日至9日,厦门将进入“两会时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