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查询企业信用报告 不用再到柜台排队

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开辟网银查询渠道

厦门日报讯(记者 宗满意)日前,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新开辟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渠道,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成为全市首家可提供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的银行。

企业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出具的记录企业历史信用信息的文件,是企业的“信用名片”,它可以帮助企业的交易伙伴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信用状况,方便企业达成经济金融交易。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是基于“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新金融服务应用场景,丰富了企业信用报告“线上+线下”的查询方式,弥补了传统柜台查询需本人到场、高峰期排队等候等方面的不足,与传统查询方式相比,通过企业网银查询企业信用报告有几大优势:一是申请材料大幅减少,全程电子化,无须任何纸质材料;二是步骤简单,方便省时;三是可随时办理查询,不再受柜台营业时间限制。

本次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服务的开辟,将实质性提升征信服务有效供给,支持厦门大力建设金融强市,为优化厦门营商环境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