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四万游客订单点沙茶面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邱也栩)特色饭店排队太长不愿意等?夜宵吃太撑需要健胃消食片?外卖平台大数据显示,点外卖已经成为国庆旅游的新趋势。

根据用户日常下单城市和国庆期间下单城市的分析对比,在来厦门旅游的各地游客中,要属福州、上海、北京来的游客最喜欢点外卖了。

在分析这些流动的“外卖人口”订单数据,在厦门景点中,曾厝垵、中山路和集美学村成外卖订单量最多的景点。而沙茶面最受游客青睐,近40000个外卖订单都点它,同比增幅21%。

也有不少“奋斗者”还在辛苦工作。国庆期间,厦门送往交警部门的订单近2300单,送往环卫站点和消防队的订单分别超过700单和超900单,甚至有2866单送往各个图书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