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露虹)8月26日,厦企美图公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期内公司实现总收入4.64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在线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7.2%,达到3.623亿元。同时,公司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高级订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倍,成为“互联网增值服务及其他”业务中增长最快的板块。

记者注意到,2019年上半年,美图公司经调整净亏损1.7亿元,同比收窄41.4%。取得这一成绩,一方面是广告收入的增长,另一方面是业务重组的有效执行。今年上半年,剥离手机、电商等业务的美图,聚焦社交战略,通过完善推荐算法、推出私人相册、视频编辑新功能等举措来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黏性。

去年11月,美图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将美图手机的品牌、技术、研发、生产悉数由小米负责。不过,美图在智能硬件上的探索并未止步。公告显示,美图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皮肤检测仪等智能硬件,进军大众护肤市场。公告还指出,与互联网业务相比,智能硬件的收入贡献占比较小,美图将继续尝试多种不同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在线广告收入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