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冷学霸爱上乐观少女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在厦开机

高冷学霸爱上乐观少女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在厦开机

男主角龚俊

高冷学霸爱上乐观少女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在厦开机

女主角刘人语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李力)近日,根据赵乾乾原著小说《舟而复始》改编的甜蜜青春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在厦门开机。总制片人齐帅、总编剧赵乾乾、导演邢潇等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据介绍,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到《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这两部根据赵乾乾原著小说改编的青春爱情剧集皆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播放量。而作为“致我们”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依然由原著作者赵乾乾出任总编剧,延续了温馨甜蜜的风格,讲述法医系高冷学霸赵泛舟与中文系乐观少女周筱历经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剧中,男演员龚俊饰演南方大学医学院法医系15级“大神”赵泛舟。他是天生行动派,五官端正,性格高冷。龚俊说,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位行动派,只要是决定了的事情就立即付出行动,因此他和这个角色有挺多贴合之处。

女主角刘人语今年18岁,曾在2018年腾讯大热综艺节目《创造101》中有过优异表现。据悉,《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是刘人语的首部影视作品。

据悉,为了更好地诠释剧中角色,剧组特地为一众主演安排了为期半个月的羽毛球训练。6月底,主演们更是齐聚厦门,积极投入到前期定妆、剧本围读等工作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