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新增光影主题公园 开启魔法森林探秘之旅

厦门新增光影主题公园 开启魔法森林探秘之旅

厦门新增光影主题公园 开启魔法森林探秘之旅

厦门新增光影主题公园 开启魔法森林探秘之旅

厦门网讯(记者沈伟彬)厦门市民夜间游玩有了奇妙魔幻的新场所。作为国内少有的大自然沉浸式光影主题公园,魔法森林光影主题公园于7月15日晚举行开园仪式,与自然相结合的31大光影场景亮相鹭岛。

园内3D特效投影与上万种组合灯光效果,营造出璀璨夺目的光影氛围。生命之树上的一本魔法书开启了故事的篇章,与手机小程序相结合的原创魔法故事,指引着参与者向前行进。穿过象征着魔法世界边境的迷雾之门,萌趣的“石头精灵”、会说话的“树精”,以及童话故事里的麋鹿、女巫、精灵都以全新的方式与参与者面对面互动。

以长达30米、高达13米的巨型水幕为纸,以光为笔,天鹅湖之上,超感的世界级水幕秀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它融合了国际上时尚的3D效果与炫彩激光,在晶莹剔透的水幕上产生强烈的立体感,配合着美轮美奂的迷雾,为园区增添了不少震撼的色彩。而这种新媒体技术也应用到园区的许多场景中,例如热带雨林的迷雾激光阵,就足以让参与者体验到炫目的光影营造出的沉浸式魔幻梦境。参与者还体验到奇趣的光影玩乐设施,与真人角色一同完成魔法森林探秘。

据悉,魔法森林光影主题公园位于厦门悦华酒店馨悦园,总面积达70000平方米,由厦门悦华酒店、厦门住店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光影主题公园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