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11家超市接入淘鲜达 淘宝上买菜一小时可送达

厦门11家超市接入淘鲜达 淘宝上买菜一小时可送达

厦门网讯 (记者 马庆伟)在手机淘宝搜索“淘鲜达”,就可以直接在线上购买生鲜食品和日用品,一小时内即可送达。这种“线上下单,1小时送到家”的全新买菜体验,当时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也受到本地零售行业的关注。

记者近期从淘鲜达了解到,目前厦门全市已有11家超市的门店接入淘鲜达,其中厦门市民最为熟悉的新华都超市接入9家。

2017年12月,厦门前埔店接入淘鲜达,这也是首个接入淘鲜达的厦门商超门店。在该门店3公里范围内的厦门市民在手机购买生鲜食品和日用品,一小时内即可送达。

数据显示,厦门市民中80后和90后是最喜欢用淘鲜达下单的一群人。其中80后订单量占为38.8%,高于90后的31.8%,看来在互联网买菜这件事上,80后比90后的需求要更大。值得一提的是,49岁以上的70前也有不少被互联网买菜的方便吸引成为忠实用户,订单量贡献达到14%。

目前,平均每家厦门的新华都门店可为淘鲜达业务提供5000到8000个品项,产品主要涵盖生鲜食品及快速消费品。记者从新华都前埔店了解到,该门店接入淘鲜达至今16个月,目前线上订单占比达到12%,单店月度销售额环比提升超过20%。

据了解,目前淘鲜达已经接入包括新华都、大润发、武汉中百在内的多个实体商超品牌,全国入驻淘鲜达的门店达到近800家。今年淘鲜达的目标是到年底达到接入门店数1600家,实现300个核心城市的密集覆盖。接下来,厦门也将有更多超市接入淘鲜达,线上买菜一小时送达的服务也将惠及更多市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淘宝买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