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浪屿上演She Run女子亲子跑 亲子家庭以运动方式传递爱

鼓浪屿上演She Run女子亲子跑 以运动方式传递爱

鼓浪屿上演She Run女子亲子跑 以运动方式传递爱

厦门网讯 (记者 沈伟彬) 5月12日早上7时,在厦门鼓浪屿钢琴码头鸣响了361°She Run2019岛系列鼓浪屿女子跑的枪声,来自五湖四海颜值与力量兼具的跑者迈开步伐,奔向健康。

在活力满满的跑步队伍中,有几组母女同框的亲子跑画面引人注意。为爱奔跑的场面温馨感人,为母亲节带来“不一样”的节日体验,丰富了“She Run”女子跑的内涵,是一场特别的亲子运动方式。

据悉,此次361°She Run2019岛系列鼓浪屿女子跑中亲子跑项目,以“进击!全能妈妈”为主题,选择在母亲节这天开跑,致敬母亲,感恩亲情,记录母女亲子跑的美好瞬间是希望给天下所有过节的女性群体以感谢,送上难以忘怀的母亲节纪念。

全长3公里,历时1个小时的“She Run”鼓浪屿女子跑亲子跑项目,从码头开始起跑,沿鼓新路,途径七彩玲珑旅馆、燕尾山公园,最后到达终点内厝澳码头。穿行在融合市井喧嚣与人文诗意的鼓浪屿,母女俩在鸟鸣的伴奏声中,穿行在蜿蜒曲折却又充满历史感的万国建筑中,用脚步见证着晨曦中醒来的生命,感受母爱的温柔与静谧。

在征服3公里路程后,361°儿童为母亲节精心准备的“进击!全能妈妈”亲子互动游戏正式开始,妈妈们凭硬实力勇闯“五关”,以爆表的能力值获得“全能妈妈”称号。

“挺值得参与的一个活动,孩子在这种浓浓的亲情氛围中跑步,充分释放孩子的天性,给孩子一个积极、自由、本真的童年跑步体验,有助于建立亲密无间的亲子关系,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She Run女子跑主办方表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亲子运动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