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渔博会成功举办 积极搭建对外招商引资服务对接平台

渔博会成功举办 积极搭建对外招商引资服务对接平台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郭钦转、通讯员孙田田)4月19日—21日,中国国际(厦门)渔业博览会暨水产养殖展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

为了利用好此次渔博会客商汇集的机会,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积极搭建对外招商引资服务对接平台,为参展商、参观商提供涉海产业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咨询和对接服务。

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高度重视此次展会的招商引资服务对接工作。开幕式当天,在对外招商引资服务对接平台现场,厦门市海洋发展局领导要求招商引资政策宣传一定要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展会期间企业、人才密集条件,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扩大招商引资政策普及范围。

展会期间,南方海洋研究中心秘书处围绕海洋经济项目申报、海洋产业平台共享、海洋双创基地入驻、海洋金融产品等一系列内容,积极宣传海洋经济扶持政策,并同步开展2019海洽会招展工作。

丰富全面的招商政策宣传,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参观商前来咨询了解。包括台湾好渔安、广州通盾电子科技、杭州智慧鱼塘等约40家单位,分别就招商引资具体扶持政策措施展开了详细咨询洽谈,并互留名片。接下来,这些企业还将对厦门的投资发展进行更多沟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