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大校友设计的《龙猫》中国版新海报好评如潮

厦大校友设计的《龙猫》中国版新海报好评如潮

海峡网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墨涵)时隔30年,宫崎骏作品《龙猫》数码修复版本周五就要上映了,《龙猫》中国版的海报好评如潮,甚至还惊艳了一众日本网友。

这张海报的设计师黄海,是厦大毕业生。低调的黄海不接受采访,只想用实力和作品说话。

据悉,黄海是厦大1999届校友,美术系设计专业出身的他,曾经当过3年社会新闻记者,才进入广告设计行业。

近年来,他的电影海报作品屡屡惊艳世人。比如2014年电影《黄金时代》的海报,让这部电影未播先火;2016年上映的包含福建土楼元素的电影《大鱼海棠》,是黄海和插画师SHEEP联合设计的,也惊艳了一众网友;还有今年7月大火的《我不是药神》海报……他曾被BBC和好莱坞夸赞为“中国设计正在崛起的海报设计大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