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福建日报 通讯员 余绍千贝 记者 杨珊珊) 2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获本届创业计划大赛全国银奖。

此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获奖项目是该校连智华副教授、高璐老师指导的《乡筹——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创业项目。项目体现了嘉庚学子对乡村产业经济的认真思考,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以及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全国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参与,共有15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