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隔夜酒驾 两驾驶员被暂扣驾驶证并记12分 罚款1000元

隔夜酒驾 两驾驶员被暂扣驾驶证并记12分 罚款1000元

隔夜酒驾 两驾驶员被暂扣驾驶证并记12分 罚款1000元

▲陈某楚(左图)和陈某伟(右图)被查出酒后驾驶

海峡网10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通讯员 郑智武)昨日上午,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厦门出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闽D牌照的小车在距离检查点不到100米的地方,突然放慢速度,进退两难的样子。三中队高华中队长凭借敏锐的职业嗅觉,感到其中必有猫腻,便立即上前拦停进行检查。

经对该车驾驶员陈某伟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检验结果为43mg/100ml。原来,前晚陈某伟与女朋友大量饮酒,早晨起来以为没有交警查车,且前一晚喝的酒应该没事,便侥幸驾车出行,不料终被查获。

无独有偶,现场执勤过程中,民警又查获了一起隔夜酒酒驾的违法行为,也是一名90后司机。前晚陈某楚独自在家喝闷酒,同样是心存侥幸,体内酒精未消散完全(经检测为49mg/100ml)就开车上路。

最终两人均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暂扣驾驶证并记12分、罚款100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