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吴宇豪 通讯员 陈光敏) 今后,游客去鼓浪屿可以线上买票,扫码游玩了。近日,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与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鼓浪屿景区的智慧旅游新发展。

据介绍,双方携手的第一步是共同打造线上智慧票务平台“鼓浪屿飞猪旗舰店”,实现在线快速预订、扫码支付、码上游功能,为游客提供轻松便捷的入园体验。双方还将进一步整合多方平台资源,促进鼓浪屿智慧化全域旅游的发展。

线上平台的最大亮点是智慧票务功能。游客在旗舰店预订电子门票后,无须再到人工窗口更换纸质票,凭借订票二维码或二代身份证即可直接验证入园。

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主任邓辉强表示,鼓浪屿智慧票务的目标,是让95%的游客在1分钟内购票入园,免除大量游客排队购票的麻烦。线上平台还将文旅结合,推广具备鲜明地域特色的文创主题伴手礼,特别是已上架的“成功系列”产品。

此外,线上平台还将致力于鼓浪屿景区旅游形象推广与品牌建设,适时推出专题、优惠、促销、团购、秒杀等活动以回馈新老用户,提升游客的增值感和体验度。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