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炎炎夏日国宝兄弟在厦开“生日趴” 享用100多斤“冰镇蛋糕”

国宝兄弟在厦开“生日趴” 享用“冰镇蛋糕”

熊猫品尝“冰镇蛋糕”。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宗琴 实习生 林燕萍 通讯员 陈美林)国宝“思念”和“思筠筠”兄弟俩三周岁了!昨日,在灵玲动物王国熊猫馆,猴子、棕熊、小毛驴都携带“礼物”前来贺寿。生日会不仅有动物界的“友人”,还吸引了上百名与它们同天生日的小寿星们。这也是熊猫兄弟在厦门度过的首个生日。

为了让熊猫兄弟在厦门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灵玲动物王国精心雕刻了各种造型的胡萝卜、苹果、竹叶等,为熊猫兄弟制作了一个重量达100多斤的“冰镇蛋糕”,三层蛋糕与数字“3”代表它们三周岁了。

生日会上,上百名与熊猫兄弟同天生日的小寿星也在熊猫馆内,等待“萌主”登场。上午10点30分左右,工作人员推着蛋糕徐徐走来,熊猫兄弟闪亮登场,全场唱起了生日歌。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