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招志愿填报今日20时截止 记得要填报兜底的学校

海峡网7月18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佘峥)中招志愿填报今天20时截止,为了防止网络堵塞,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上网填报哦。

市招办提醒,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唯一依据。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自动关闭。

厦门中招志愿的设置,应该是最人性化、最容易填的。填报的秘诀是:学生按照喜欢的顺序填,千万不要以为某些学校比较冷门,把它填报在前面,就可以增加机会。

此外,今年由于普高学校招生人数发生变化,考生一定要有兜底的志愿。如果你想读普高,某校去年位次是9000名,你今年位次也是9000名,不要就认为这是稳上,仍然要填报兜底的学校。

市招办提醒,科技中学的特长生,是安排在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因此,要填报科技中学翔安校区的代码,特长生志愿才会生效;此外,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和厦门一中集美分校是不同的学校,前者是一中“亲生”的,新学年才开办,后者是一中和集美合作办学,就是过去的灌口中学,一个在海沧,一个在集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