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厘岛火山喷发预警提升 厦门多家旅行社暂停向巴厘岛发团

台海网11月29日讯 据厦门广电报道 26日,市旅发委发出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旅游预警,提醒各组团社要密切关注阿贡火山喷发信息,近期谨慎组织游客前往巴厘岛旅游。

巴厘岛一直是我市百姓青睐的出境游目的地,不过近期由于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极有可能对游客人身安全造成威胁。为此,我市多家旅行社已经暂停接收巴厘岛的旅游团队,同时,厦航从昨天开始也取消了前往巴厘岛的航班。

印尼巴厘岛阿贡火山持续喷发:市旅发委发出巴厘岛旅游预警

巴厘岛火山喷发预警提升 厦门多家旅行社暂停向巴厘岛发团

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是巴厘岛的最高峰。近日,阿贡火山不断喷发出火山灰和烟雾,还可能随时喷发岩浆,给出游带来危险。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我市目前没有旅游团队在巴厘岛旅游。为了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市旅发委在昨天发出巴厘岛旅游预警,提醒各组团社要密切关注火山喷发信息,近期谨慎组织游客前往巴厘岛旅游,已在巴厘岛的游客,要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并注意防范滞留风险。

厦门多家旅行社暂停向巴厘岛发团

我市多家旅行社从昨天开始也已经暂停向巴厘岛发团,对于已经预定巴厘岛行程的游客,他们也积极给出出行方案,帮助游客更改行程。

厦航国旅出境旅游中心副总经理 潘阑阑:从昨天到后续12月26日,我们所有的团队都是正常取消,我们也会根据目前他们已经订好巴厘岛的客人,我们也会给出其它的出行方案,供其参考,另外目前所有在巴厘岛的团队,我们都会密切关注,然后配合撤离。

厦航昨起暂停巴厘岛航班

巴厘岛火山喷发预警提升 厦门多家旅行社暂停向巴厘岛发团

此外,厦航从昨天开始已经暂停运输游客前往巴厘岛,对于已经购票前往巴厘岛的游客,厦航将为他们提供免费退票和改签服务。同时为了及时疏散在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厦航将安排调机前往巴厘岛,执行回中国的航班,避免中国游客在巴厘岛滞留。

厦航国旅出境旅游中心副总经理 潘阑阑:从昨天开始我们已经接到厦航的通知,去程的航班已经全部取消,到12月1日,我们的回程航班还是会正常载客,执行撤离,后续的话是从12月1日到12月26日,所有后续的航班都会暂停运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