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三无”货车满载钢筋闯高速 被交警及时拦下

该车没有挡风玻璃、没有大灯、没有证照。

厦蓉高速有一处开放式路段,不时有行人、摩托车、违规车辆从这里上高速,试图躲过交警巡查,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对此加强了整治,14日晚,一部“三无”货车和几辆电动车刚闯入高速,就被交警及时拦下。

当晚6:30,正值晚高峰,车流逐渐增大,民警在厦蓉高速B道9公里处的青新隧道内,发现第三车道停着一部货车,既不打双闪,也没在车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后方来车到了此处,纷纷猛踩刹车、紧急避让,可谓是险象环生。仔细一看,民警傻眼了,只见这货车既没有挡风玻璃,也没有大灯,破旧不堪,车头有陈旧性的破损痕迹,里面的电线都露了出来,倒像是一部报废多年的车子。就是这样的破车,后车厢竟然还满载钢筋,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要求查验驾驶证、行驶证,司机竟什么都拿不出来。原来这部车是农用车,按规定只可以在田间地头行驶,不允许上公路,更不允许上高速。司机从新阳上高速准备前往角美,才没走多远,车子就爆胎了。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文/图 记者 黄璜 通讯员 陈懿 郑锦阳)

(厦门网)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