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日,厦门航空在官网上发布《关于限制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进行航空运输的通知》。厦门机场同时介绍,包括厦航在内,目前已有四家航空公司发布类似通知,请广大旅客乘机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厦航的这份通知显示,因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存在充电时或充电后起火风险,为了旅客的乘机安全,根据民航局“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航空运输有关要求的通知”,在厦航航班上限制运输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

具体为:禁止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及其使用的锂电池作为货物运输;禁止旅客将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放入行李中进行托运;禁止旅客在机上为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充电,并禁止在飞行中开启任何型号的手机。厦门机场介绍,目前川航、海航和北部湾航空也发布了类似的通知。

据悉,近一段时间,国内外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电池起火的相关报道引起广泛关注。(记者 徐景明)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