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莫兰蒂”台风给厦门人民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法律问题。台风过后,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推出多项便民措施,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让申请援助一路畅通。

需要申请法律援助而出不了门、急需办理援助手续材料却一时无法收集齐全,遇到这些情况怎么办?不怕!你可以在家电话预约,法律援助中心免费提供便民服务。

昨日,记者从市法律援助中心获悉,凡是因工作原因受伤,行动不便出行困难的农民工,符合援助条件且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均可电话预约法律援助上门服务。法律援助咨询电话:5289310,在线为群众提供服务。

台风过后,想申请法律援助但材料一时无法提供齐全怎么办?法律援助中心针对这一情况推出先行援助制度。凡是因台风原因,无法及时提供经济困难证明、证据材料的,可以先行申请援助。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