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市委常委林文生到海沧履新 任海沧区委书记

据《厦门日报》8月2日报道,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林文生出席了2016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签约暨揭牌仪式。据悉,这是林文生首次以海沧区委书记身份亮相。

据悉,日前,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林文生到海沧履新,出任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一职。市委常委黄强不再担任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目前,有关部门尚未对外透露黄强的任职去向。

据了解, 到海沧后,林文生已开始进行密集调研,先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海沧基层走访,依次来到海沧海底隧道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征拆进展及建设情况。他与嵩屿街道等班子座谈交流,要求进一步加大征拆工作力度,保障重点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时,做好被征收农民、渔民的转产转业,切实解决被征拆对象的出路等问题。

简历

林文生,男,汉族,福建上杭人,196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历任福建省体改委股证处副处长,福建省改革开放办股证处、产业处处长,中共闽侯县委副书记(挂职),福建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改组处处长,福建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2015年6月任厦门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