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小刮擦,不爱走,要罚款!7月11日,厦门湖里区一位协警想让车主先挪车别堵路,但车主坚持不走,结果被罚500元。这是新规定实施后,湖里交警开罚的首单。

当天上午8点半,湖里区殿前街道翔鹭花城三期路口,一辆黑色起亚和一辆白色奔驰在路上发生刮擦。接到报警后,殿前交警中队立即指派在附近巡逻的协警先行前往现场处置,民警随后到场。

经现场认定,黑色起亚是全责,而白色奔驰无责,责任明确后,双方并无争议。于是,协警告诉两名司机,他们可以先到定损中心定损或到快处点快处。因为是早高峰,这样可避免堵车。

但是,奔驰车主却一直不肯撤离现场,他坚持一定要民警到场处理。结果,造成道路堵塞,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民警到场后,依法给事故双方开具事故认定书和事故处罚单,而奔驰车主因不按规定撤离现场造成交通堵塞,被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骗局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