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网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袁静静 陈燕燕)昨晚是厦门出中考成绩的时候,也是“北大最励志双胞胎“、“90后最受喜爱的同龄作家”苑子文、苑子豪携新书《穿越人海拥抱你》与厦门读者见面的时刻。

见面会上读者与苑子文、苑子豪互动

见面会上读者与苑子文、苑子豪互动

外图厦门书城外,读者排起长长队伍等待签名

外图厦门书城外,读者排起长长队伍等待签名

昨日19点,苑子文、苑子豪在外图厦门书城举办读者见面会及签售会。见面会上围满了前来签售的读者,子文、子豪与读者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不时传出“苑子文豪,穿越人海等到你”的呼喊,场面热闹非凡。在提问环节,不少读者献花,送礼,还有读者激动得跳起舞来。互动结束后开始签售会,此时夜幕降临,书城外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读者的热情丝毫未减。

现场的读者女性偏多,闽南网记者了解到,大部分正在读中学,或者刚上大学,有些外地读者为了见子文、子豪,昨天一大早就赶到了厦门。刚参加完中考的读者小A一边等待签售,一边等待中考成绩出来,她说,子文与子豪的书很励志。刚刚拿到签名的雪琪很兴奋,她告诉记者,高一开始读子文、子豪的书,那时自己的成绩并不好,“看了他们的书,我很受鼓舞,不仅自己看,还经常推荐给同学看。”雪琪刚刚高考完,并且被台湾一所高校录取,今天她就是来谢谢子文、子豪的。

2012年苑子文、苑子豪一同考入北大,两人曾受邀参加《鲁豫有约》《一站到底》《天天向上》等节目录制。2013年合著《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讲述双胞胎兄弟相伴成长的故事和高考奋战经验,激励了莘莘学子,后又合著《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穿越人海拥抱你》是他们的全新暖心之作,该书包含12个温暖治愈的晚安故事,分为日初、微光、拂晓、暖阳四个篇章,送给所有饱经磨砺却依然温暖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位 停车场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