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开着没有年检的车子,闯上高速公路,直到被交警发现,女司机才追悔莫及。

6月10日,沈海高速厦门漳州方向2304公里处,厦门高速交警巡逻发现,一辆皮卡车正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上前查看,驾驶员是一名女司机,民警让司机开到杏林收费站。

经调查,该名女司机系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停车,依法被记6分并处200元罚款。同时,民警还查出,她所驾驶的车辆没有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被处以扣留车辆、记3分并罚款20元。

由于该女子在一个驾驶证记分周期内已被记了3分,因此该女子已被扣满12分,将被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还要重新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考试。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