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宝贝是来学跳舞的啊,平时笑眯眯的一个孩子,怎么说没就没了?”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不敢相信孙女坠亡的事实。昨日傍晚六点半左右,在新景中心二期31栋出口处的草坪上,一名身穿着粉红色的舞蹈服五岁的小女孩不慎坠亡。

据一位围观群众说,小女孩不是小区的住户,是跟爷爷来27栋顶楼的舞蹈班学舞蹈的。另一位围观者说,27栋顶楼是25层,小女孩当时可能和其他几个小朋友到顶楼捉迷藏,通过顶楼露台跑到31栋这边,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悲剧就发生了。

记者随后得知,年纪较大的妇女是孩子的奶奶,她边哭边说,孩子的爷爷傍晚六点十五分带她过来,六点半开始上课的时候,其他几个小朋友说她掉下去了,老师还不知道。一位小区居民说,楼顶有高度为一米三左右的护墙,而出事的孩子身高一米一,是怎么摔下楼的?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还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嫌犯被刑拘 考试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