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小偷专挑中午时段,趁店主午休或不注意时,在店面柜台等区域实施盗窃。今年以来,翔安新店辖区沿街店面相继发生手机被盗案件,被盗手机多为苹果系列,价值较大。

今年5月25日,翔安公安分局新店派出所在新店镇新莲路一快餐店内,抓获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元(男,32岁,云南人),成功破获多起盗窃手机案件。

民警发现,今年4月份发生在新店镇新兴路一粥店盗窃手机案件的嫌疑人,与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发生在辖区另外两处店面的盗窃手机案件嫌疑人疑似同一人,该嫌疑人照片迅速被打印出来发到每位巡逻队员手上。

5月25日中午,新店派出所便衣巡逻队员在新店车站附近,发现照片中的可疑男子。进行跟踪后发现,男子频繁进出新莲路沿街的几家店面,且并无消费意图。当该男子进入新莲路一家快餐店伺机实施盗窃时,便衣巡逻队员果断实施抓捕,将其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元有盗窃前科,刑满释放后,无正当职业。去年12月份以来,先后在翔安、同安、集美、海沧等地,选择中午店铺经营者疲劳易困时段,在店面柜台等区域实施盗窃手机犯罪行为8起,盗得手机被其低价出售,赃款全部用于挥霍。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全案正在进一步侦办。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嫌犯被刑拘 考试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