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前男友“吃醋”持棍痛打情敌 被提起公诉

前女友邀王某去KTV包厢一起K歌,他以为她回心转意了。不料,到了包厢后,他兴高采烈的心情瞬间跌落谷底。原来,现场还有她的现任男友,两人还当着王某的面“秀恩爱”。

最后,王某受不了刺激,叫来朋友帮忙,持棍痛打情敌。近日,王某及其同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同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喜:前女友相约 一起去K歌

案发十天前,王某刚和陈小姐分手,因此,当天他接到前女友约唱歌的短信,还以为她回心转意了。

去年11月10日晚上,王某收到了一条短信。发来短信的是与他分手数月的前女友陈小姐,她约他“一起来唱歌,喝喝酒”。

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是王某仍对陈小姐心存爱慕。接到短信,他很开心,还以为有了复合的机会。于是,他立即带上好友小黄,一起前往同安汀溪路口附近的一家KTV。

然而,当王某走进包厢,看见里面坐着两女三男,其中一名白衣男子紧挨着陈小姐,二人之间动作还很亲密。

怒:当面秀恩爱 他摔门而去

进了包厢,陈小姐告诉王某,她仍然把他当作普通朋友,所以邀请他一起来喝酒、唱歌。而且,陈小姐还把现任男友介绍给王某认识。此时,王某才知道白衣男子小吴是她的新男友。

当天晚上,陈小姐和身边男友一直在卿卿我我。喝了几杯酒后,陈小姐略有醉意,靠在沙发上休息,小吴还体贴地拿了自己的外套盖在她身上。

二人“秀恩爱”的亲密举动,让王某看了心中火冒三丈。于是,他当场质问陈小姐:“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随后,两人因此吵了起来。吵架之后,王某怒气冲冲摔门而去,带着小黄离开了歌厅。

悲:持棍打情敌 被提起公诉

王某走到歌厅楼下后,越想越气,于是拨打了几个电话,叫来一帮朋友,想让他们帮忙教训情敌。

当时已是凌晨时分,王某的朋友们打车赶来,还带来了三根棒球棍。几个人守在楼下,十几分钟后陈小姐和小吴等人走了出来。

据王某说,当时,他看见小吴带着陈小姐坐上摩的打算离开,心想那男的一定是带她“去开房”。于是,愤怒的王某和朋友打车跟踪摩的。

当陈小姐和小吴乘坐的摩的在汀溪路口附近停下时,王某立即带着三名朋友冲上前,将小吴从摩的上拉拽下来,接着王某抡起棒球棍朝小吴就打。

王某持棍打人时,其同伙持棒球棍在旁边为其助阵。经法医鉴定,小吴被殴打致轻伤一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