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筼筜街道联合厦门公交集团、筼筜派出所、思明消防大队、思明反恐大队、蓝天救援队、育秀社区等多个部门、单位,在思明公交场站开展公交反恐、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据了解,在昨日的演练现场,共有150余名公交车驾驶员、安保员、各部门应急队伍、志愿者参与。其中,公交反恐、应急演练分别针对公交驾驶员在运营中的安全检查、公交车人员疏散、公交车火灾扑救、劫持人质等突发情况进行了模拟演练,目的是让公交驾驶员、安保人员在面对突发危急情况时,能够做出正确有效的反应和举措,提高对公交车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进一步熟悉、掌握应急救援的方法,保护乘客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