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迎接今天的不是灿烂的阳光,而是厦门气象台昨日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昨天厦门几乎下了一天的雨,气温也比前天低了许多,市民感觉凉快了些。

今天会雨过天晴吗?答案是否定的。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双簧表演还将继续上演,今明两天华南沿海还是处在“雨、雨、雨”的状态,今天厦门有大雨到暴雨,强降雨时还伴有强雷电、局地有6级—8级的大风,市民出行时要注意安全,开车的市民注意减速缓行。到了明天,降水仍然明显,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气温方面,这几天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不会超过26℃,还是比较凉爽的。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