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再过一个月就是“5·10”厦门防空警报试鸣日。昨日,厦门市人防办开展“5·10”防空警报试鸣暨人防演练工作部署会。记者了解到,除了5月10日15时至15时30分试鸣“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3种防空警报信号外,今年的全市人防综合防护救援演练主会场将在集美开设,市人防办将组织城市防空袭作战背景下的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救援演练,主要分为临战防护阶段、紧急防护阶段和快速救援阶段。同时,全市中小学校及部分在厦高校40余万师生将在校园内实施防空袭紧急疏散演练。各区组织一个社区居民进行防空袭应急疏散演练,每个社区参演人数不少于3000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