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跑男团”来厦录节目 穿校服和孩子做游戏

跑男成员与育才小学学生展开互动。网友供图

22日上午,海沧育才小学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跑男们。

作为当下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奔跑吧兄弟》首次来到福建录制,海沧成为其中一站。栏目组为什么选择海沧?录制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且听晨报记者为您揭秘“跑男团”海沧行的幕后故事。

 跑男来做什么?

 穿上校服和孩子做游戏

22日上午,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等跑男成员来到海沧育才小学拍摄以“校园”为主题的新一季节目,张天爱、陈意涵作为嘉宾助阵。

现场,跑男们穿上校服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节目录制结束后,张天爱在微博中说:“今天录节目很开心,厦门是个美丽的城市。”

据了解,《跑男4》将于今年4月“登陆”浙江卫视周五晚黄金档,届时活力海沧也将在节目中呈现。

记者了解到,“跑男团”成员拍摄节目之余还不忘公益。22日晚,李晨、Angelababy、陈赫、郑恺等还参与了海沧公安反诈骗联盟宣传片拍摄。

 为何选择海沧?

 导演组赞“很有代表性”

据了解,“跑男团”海沧行的计划拍摄地点除了育才小学外,还有远海码头以及厦门儿童公园。但由于天气原因,远海码头及儿童公园的录制最终被取消。不过,海沧的特色项目还是让导演组赞“很有代表性”。

跑男导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沧很漂亮,各方面条件都很好,海沧的拍摄点极具厦门特色。育才小学学生大部分都是新厦门人子女,来自全国各地,和他们一起玩,不仅可以促进团结,而且有“奔跑”的感觉,有不一样的体验。

【相关新闻】

海沧多措并举维持录制秩序

此次《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在海沧录制,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海沧区高度重视,通过多项举措全面维持文明与秩序。

针对节目录制可能带来的现场交通安全秩序问题,在安保方面,海沧根据拍摄点地形、位置、周边情况作了具体的合理安排,布置充足警力,做好应急处置措施。村民、村干部一起做好现场秩序协调,整个安保工作得到了居民、村民的谅解、支持和配合。现场还安排了围观市民、游客等候区,安保人员引导市民、游客遵守规定,确保现场安全。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