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日,市民吴女士遇到烦心事,预订好的鲜牛奶,竟然有一根断掉的吸管在里头,在与经销点理论无果后,吴女士拨打了12315求助。

吴女士为了给家人补充营养,在某品牌乳业的经销点预订6个月的瓶装鲜牛奶,价格900元。当吴女士一家人享受着该企业为其提供的新鲜牛奶时,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发生了一件令她骇然的事。那天吴女士照常打开当天送上门的鲜牛奶,当其喝了几口后突然发现瓶中有一根断掉的吸管。看到这种情况后,吴女士不自觉地感到反胃恶心。就此事吴女士多次联系送奶人员,他总是以各种借口推诿,不予解决此事。无奈之下,吴女士拨打厦门工商12315。

执法人员接诉后,直接到生产企业的工厂进行现场调查。现场检查并未发现此种情况,企业负责人解释说可能是工人操作时疏忽把本应赠送的吸管给掉到瓶子中。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规范生产行为,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立刻进行整改并联系消费者进行赔偿与退款。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