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正在办出院弟弟走丢了 厦一男子寻求帮助(图)

“我们真心希望大伙儿能帮帮我们,多留意下。若有看到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一想起走失的弟弟,彭先生就很心酸。

3月1日上午10点多,彭先生在仙岳医院为弟弟彭圆头办理出院手续,待他办完手续后,弟弟已然不见踪影。他在那里找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找到。

彭先生介绍,弟弟今年53岁,幼年时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去年年底病状有复发的征兆,所以带他到仙岳医院就诊。“我当时让他在外边等我,却没想到……”

彭先生说,弟弟被诊断为精神二级残疾人,不过生活上基本能够自理,多年来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较少与外界沟通,一般情况下不会主动与他人交流。十多年来弟弟未曾发病,看起来很老实,更不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走失时他身上没带什么东西,穿着黑褐色外套,深色裤子,脚穿拖鞋,手上提着一个红色塑料袋,里面装着衣服。”彭先生说。

事后,彭先生及时联系警方寻求帮助,并调看走失地点附近的监控,但如今过去9天,依旧未能找到弟弟。他还动员家属,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散布“寻人启事”,希望得到社会群众的帮助。前几天,有相关人士称在厦门大桥附近看到彭圆头的身影。“我接到消息后在那里找了好久,还是没找到。”

“现在我也不清楚他究竟是在岛内,还是在岛外了,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帮帮忙。”彭先生说。如果市民有什么线索,请及时告知他,电话:15159293153。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