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林燕,这个名字曾一夜爆红,她是《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曾在厦门老树林酒吧当了12年驻唱歌手。被《中国好声音》的导演相中时,她正在老树林酒吧唱歌。

3月6日下午,在厦门老树林演艺会所,林燕出道的第一站,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厦门分赛区首场比赛拉开序幕。34位选手依次上台,渴望像林燕一样在这里开始他们的歌唱之路。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争夺,最终有22位选手赢得裁判认同晋级成功。之后,他们还将参加复赛,争夺厦门赛区20强席位。这20强拥有光荣的使命,可进入全省总决赛,还有机会登上全国好声音的舞台。

一段高音征服评委

一身牛仔服,头戴蓝帽子,2号选手邹宛玲一上台就吸引了评委,最终获得3票通过,成功晋级。这也是前日海选赛中首位晋级的选手。

这让邹宛玲受宠若惊。27岁的她音乐专业毕业,现在在厦门一所小学当音乐老师,这首令她成功晋级的歌曲《爱什么稀罕》也是她的得意之作。“我第一次参加大学的校园歌手比赛,就是靠这首歌拿到了冠军。”

邹宛玲经常登台表演。“我爸爸喜欢唱歌,以前常去歌厅。我也爱音乐,5岁时就吵着要和爸爸一起上台唱歌。”邹宛玲说,她参加好声音比赛,既想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想看看高手是怎样发挥的。

爱紫薇的她唱《雨蝶》

后续登台的选手同样表现出色。比赛后半程,小顾的一首《雨蝶》叫醒了评委的耳朵。评委在欣赏的同时,还忍不住拿出手机为她拍照。小顾台风很好,不时和观众互动,观众叫好声不断,连主持人都说,小顾像是带了上千人的亲友团来到现场。

《雨蝶》是《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小顾说,她小时候就对剧中的“紫薇”情有独钟。“我老家在辽宁鞍山,我从小就能歌善舞,以前参加过大型选秀比赛,拿过鞍山市前五强的名次。”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维修引发纠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