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高速上乱窜171头“二师兄” 悉数被找回

在高速公路上乱窜的“二师兄”。

今年是猴年,“大师兄”抢占头条,“二师兄”也不想落后。3月2日,一辆货车在沈海高速公路翔安段发生事故后,掉下车的“二师兄”们到处乱窜。

3月2日17时许,在沈海高速泉州厦门方向翔安出口匝道,一辆运有171头生猪的重型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占用2个车道,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货车上的猪受惊后撒腿就跑,四处逃窜。

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事故一度造成该路段车辆缓行。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联合交通综合执法中队以及高速施救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理,其中一部分人还扮起了“猪倌”,帮助驾驶员赶猪。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171头猪也被悉数寻回。

驾驶员交代,当时自己车速偏快,在途经匝道时操作不当才造成翻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