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一夜之间车子4个轮子消失 车主欲哭无泪(图)4个车轮不见了。

昨日,湖里区支一路与南山西路路口附近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没有轮子的小车,取代轮子的是4块石头。据悉,这部车子是前晚停的,停的时候还好好的。目前,车主已经报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部白色小车斜停在人行道靠马路一侧。和一般车不一样的是,这部车子的轮子都被卸走了,支撑车辆的是4块大石头,左侧两块垫在了车的左侧两扇车门下方,而右侧的石头则直接垫在外露的传动部件上。记者看到,被盗走轮子的车辆是泉州牌照,车内还锁着一把方向盘锁。

清洁工朱女士每天负责支一路周边的清扫工作,她回忆说:“早上6点扫到这里,就看到车子轮胎没了。”而一位在对面上班的女士则透露,1日晚上8点下班时看到车停在这里,早上8点来上班的时候车子就没轮子了。为此,现场围观者认为,可能是半夜被人偷的。

“这也太缺德了吧,把车轮偷走了,人家车子还怎么开?”路过市民徐先生表示。此外,也有市民担忧,除了被盗的车轮损失外,垫在外露传动部件上的石头也可能损伤部件。“整个车有大半的重量压在那个轮圈上,放久了估计会变形。”

记者随后了解到,昨日上午司机已报警求助,不过由于轮胎等部件暂时缺货,一时无法把车开走。知情人透露,车主平常在泉州,但此前有几次来过这边停车。此次除了车轮被偷外,其他部分没有损伤,不过维修费可能超过5000元。

对于此事,清洁工朱女士表示,这里经常有附近居民来停车,不过车子像这样被大卸“四肢”还是头次碰到。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