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年前买了一件新衣服,等到了年后也没收到衣服。包裹丢了,商家却不处理。在集美市监所的调解下,商家重新发货。

过年前,朱女士在厦门某服饰有限公司购买一件2650元的外套。商家称会通过快递将衣服寄给她,等到年后朱女士也没收到衣服。原来,衣服在邮寄的过程中被弄丢了。朱女士多次联系商家处理,但商家却将责任推给快递公司。协商无果后,朱女士拨打12315热线,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要求商家重新邮寄衣服或退款。

接到投诉后,集美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执法人员告诉商家,就算衣服丢失的责任在物流公司,也应先重新寄一件衣服或退款给消费者,再另行与物流公司协商。5天后,朱女士终于收到衣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维修引发纠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