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凌晨,一辆越野车在环岛路上走S形,疑似驾驶员醉驾,不过,巡逻民警拦截下来一看,却是驾驶员听摇滚音乐忘乎所以所致。

当日凌晨5时许,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的一辆巡逻警车巡逻至环岛路书法广场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黑色越野车歪歪扭扭,呈S形行驶,虽然当时路上没什么车辆,但是民警的第一直觉是:驾驶员十有八九是喝酒了,在醉驾。于是,民警迅速拉响警车警笛,将该车逼停,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车上只有一名男性驾驶员,车里播放着摇滚乐,被民警临检,男子一脸茫然。

经查,该男子吴某是泉州人,当天上午,吴某开车从厦门的家里准备去朋友家,行驶至环岛路路段时,正好车上播放了一首摇滚乐,吴某瞅见路上空旷没有车辆,就情不自禁地转起方向盘,让车在路上转起了S形。鉴于吴某的行为情节轻微,并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其予以批评教育后放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