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清晨,受海上浓雾影响,轮渡有限公司各航线全线停航。轮渡码头广场也播放广播,请乘客不要再前往码头或在码头滞留,可以先前往其他景点游玩。

昨日上午10时,轮渡至三丘田码头这一厦鼓航线中最短距离的航线开始根据情况不定时开航,对游客采取只出不进。直至昨日上午11时,轮渡有限公司各航线才全线复航,复航之后由于雾没有完全散去,仍然根据天气情况不定时开航,旅游航线乘客按所购航班有序检票乘船。

据悉,已购买因雾停航的当日所有未使用船票,可进行免手续费退票。网上购买的2月14日船票,轮渡有限公司也将进行主动退票,退款将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所退票款将退回支付的银行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