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已婚男怕失去情人 酒后点燃被子欲与其同归于尽

已婚男怕失去情人 酒后点燃被子欲与其同归于尽

已婚男怕失去情人 酒后点燃被子欲与其同归于尽

已婚男怕失去情人 酒后点燃被子欲与其同归于尽

2月13日23时35分许,马銮湾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杏滨街道西滨村山后张东路某号出租房内,传出激烈的男女吵架声。民警原以为是普通的男女纠纷,打算上门调解。可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却看到屋内传出浓烟。原来该男子已经点燃了被子打算与情人同归于尽。民警立即制服该男子,并进行扑灭火势工作。民警询问周围人的得知,屋内男子姓柯,这是他租住的房间。女子姓高,两人在同一个公司工作。

柯某交代,他和高某是打工时认识的。虽然柯某老家已有妻女,但两人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后,从暧昧关系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并且同居。过完年了,高某说她买了车票回老家,柯某怕高某一去不回,情绪一直不好。2月13日晚上,柯某喝完酒回到家里,随即将房门锁住,不肯放她出去。

随即,柯某在酒精的促动下点燃家中的棉被要与高某自尽,并大声叫嚷,因为高某,他的老婆跟女儿都和他断绝关系,高某不可以再离他而去。眼看房屋冒出浓烟,房东立即报警。这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据了解,民警到现场后将柯某控制并扑灭火势。依据相关规定,民警对柯某的行为进行了教育批评等处理。为了避免柯某再做出极端行为,民警暂时将高某安排在酒店居住。目前,警方还在对事件进一步处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