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男子凌晨骑摩托载5岁女儿 冲向路边落入溪沟

厦男子凌晨骑摩托载5岁女儿 冲向路边落入溪沟

厦男子凌晨骑摩托载5岁女儿 冲向路边落入溪沟

2月14日凌晨3点多,324国道灌口镇顶许宝生园农庄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部由漳州往翔安方向行驶的摩托车经此路段时不明原因冲下路旁落差约五米的小溪沟里。

据现场人员说,这部摩托车上有一大一小,两人是父女关系。事故发生后,小女孩不见踪影,她的父亲从侧陡坡爬上路面,自行打电话求救。很快,公安、急救、消防等就到场救援。消防人员经过查看,最后从满是草丛刺棘陡坡处放下消防梯寻找搜救,并很快找到泡在水里的摩托车和受伤小女孩。

据了解,骑摩托车的男子姓林,34岁,是漳州平和人。他说,当日凌晨3时10分许,自己骑车载着5岁的女儿回家,路过农庄门口时,突然看不到前方路况,接着,人一懵,就开车冲向路边,落入溪沟中。幸运的是,经医生现场检查,两名伤者都无生命危险。林某是脸部和左臂受伤,他的女儿是头部受伤!随后,父女俩被120送往第一医院杏林分院救治!

目前,警方还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