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春节探亲,穿着时尚,腰间却挂着一大串异形“玩具”钥匙。昨日,厦门铁路公安处厦门所民警陈警官就利用嫌疑人悬挂的异形钥匙,在厦门站查获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吴某。

昨日上午7时许,厦门铁路公安处陈警官在火车站进站口巡查执勤时,看见一名旅客在安检时脸色涨得通红。“这个是钥匙,又不是什么违禁品,你不要乱摸,弄坏了你赔!” 男子穿着时尚,腰间却挂着一大串奇怪的钥匙,还害怕被人看见?男子的异常举动引起陈警官的怀疑。面对盘查时,男子自称陈某,并报出身份证号,民警发现该身份证号码并不存在。带回派出所讯问,男子终于报出真名,吴某,厦门本地人。通过上网核查比对,原来吴某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的刑拘在逃人员,他随身携带的钥匙就是其开诈骗时使用的电脑服务器终端的启动钥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